六信高中師生 公益掃街活動迎新年

▲六信高中校長黃文生,帶領學校師生、橄欖球隊學生及建教班學生,到學校附近灣里、明德、田寮等里社區進行環境打掃工作。(圖/校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六信高中為落實環境教育,並響應國家清潔週而舉辦公益掃街活動,今年六信高中的環境清掃活動,除了校內外的整潔清掃,更發動師生打掃附近社區街道環境,由校長黃文生帶領學校生、橄欖球隊學生及建教班學生,到學校附近灣里、明德、田寮等里社區進行環境打掃工作。

六信教育學生學習服務與付出,每年定期舉辦打掃鄰里活動,更成立環保愛心志工隊,除了讓學生維護校園環境整潔外,也為社區盡一份心力,更養成愛護地球,垃圾不落地,隨手做環保等觀念。

六信黃文生校長欣慰表示,學校一直戮力於品德教育的深耕與培植,希望透過服務、回饋別人,讓學生懂得感恩和惜福,從關懷出發走入社區,啟發孩子純真善良的本性,在自然情境中讓熱情與愛在孩子心中萌芽茁壯。六信師生們能敦親睦鄰,學習服務回饋他人,這份熱情是值得讚許與推動的,期盼透過這個「義掃」活動,讓師生學習回顧過去展望未來,將過去的辛苦「一掃」而空,來年更能加日新又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