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學生賀新年 高鐵台南站秀才藝

▲台南市慈濟學生賀新年,前往高鐵台南站秀才藝。(圖/高鐵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寒冬送暖,辭歲迎新,慈濟中小學的同學21日,特別到高鐵台南站發送賀年春聯,向旅客拜年,同時該校合唱團及直笛社、手語小天使也在車站大廳秀出活力、展現才藝,希望在歡樂農曆新年前夕,用音樂向所有旅客表達祝福,美妙的歌聲和演奏,立刻溫暖了旅客的心情,大家用熱情的掌聲感謝同學們精彩的快閃表演。

這群可愛的學子們,也藉由這次表演宣導「111,一日茹素運動」的健康理念,希望旅客們共同響應─少肉食,少暖化可創造環境、人類和動物三贏的結果,大家都希望以實際行動為保護地球盡一份心力。

另外,現場發送的喜氣春聯,也吸引來往旅客紛紛索取,並爭相合影。今日的高鐵台南站也因為這群慈濟小天使的出現,充滿了年節歡樂的氣氛。

慈濟中小學校長曾耀松表示,感謝高鐵台南站提供「藝起來高鐵」的演出機會與表演空間,讓同學積極參與、展現自信。更希望藉由即將來臨的農曆春節,透過拜年方式,將「淨化人心、祥和社會、天下無災」的三願,傳送到社會每個角落。

高鐵台南站顏宏穎站長表示,追求真善美的慈濟同學,將藝術與生活無縫接軌,也為旅客匆忙的行程中,帶來片刻驚喜與感動,如同台灣高鐵自2007年通車營運至今滿10周年以來,秉持追求真善美的精神,致力提供最環保、節能及舒適的綠色運具服務,春節連續假期將近,無論是返鄉探親或是走春旅行,節能減碳,就從搭乘高鐵開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