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胖橘顧菜攤!趴好趴滿「正在孵蛋」 肚子肉都垂下來了

▲我來給蛋蛋們溫暖,說不定哪天真的孵出小雞啊!(圖/網友Lily Wang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支橘貓趴在蔬菜攤的雞蛋盒上,大屁股坐好坐滿,這個有趣的景象讓網友Lily Wang看得出神,都忘記自己原本是要買水果,而且錢付到一半。她說這隻胖橘貓跟附近攤商都很熟,常常「串門子」,但最喜歡的還是「孵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這「肥美的屁股」,忘記自己水果買到一半。(圖/網友Lily Wang提供)

這隻胖橘貓常常在台北某市場(為了保護貓咪,暫不詳述地點)出沒,Lily Wang見過牠2次,都是同一個姿勢在「孵蛋」,而且雖然身材胖嘟嘟,但這些蛋都安然無恙。她說胖橘相當親人,「我只是蹲下來拍牠,牠就走過來了,附近的攤販也都認識牠。」

▲胖橘:有人類在拍照,我來看看她有沒有幫我開美肌!喵~(圖/網友Lily Wang提供)

Lily Wang笑說自己當天其實是要去買水果的,「結果看到隔壁菜籃子上有個橘色的肥美大屁股,看著看著就出神了,跑過去拍照,忘記付錢付到一半,老闆娘一直看我。」有趣的是,菜攤的老闆特地在蛋籃留個洞給胖橘睡,還會幫牠「橋位子」,但這隻喵還是喜歡睡在蛋上面,對「孵蛋」情有獨鍾。

▼孵蛋要訣:趴好趴滿,肥肚肚蓋過蛋蛋才能均勻受熱,小雞快出來吧!(圖/網友Lily Wang提供)

關鍵字: 橘貓喵星人菜攤市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