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10歲汪星人「領養」孤兒小浣熊 好脾氣任牠爬、撒嬌

▲小時候是「代理媽媽」,長大變成「最好玩伴」。(圖/翻攝自Instagram/jonathontheracco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4個月大的小浣熊強納森(Jonathon)失去了媽媽,10歲老狗狗蘿西(Roxy)二話不說地「收編」,還任小家伙在身上爬來怕去,當坐騎也沒關係,性格相當好。媽媽說,蘿西很喜歡照顧寶寶,「果然不一會兒,蘿西就把小浣熊護在身下。」

當時4個月大的小強納森在路上遊蕩,蘿西的媽媽見狀就讓牠進屋,「因為蘿西很喜歡寶寶,我想小浣熊應該能得到一些安全感。」果然蘿西馬上接受了小強納森,每天都黏在一起,而且對於好動的小家伙似乎有用不完的耐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說,看著強納森努力地爬高吸引蘿西的注意就為了討個撒嬌,這個樣子真的很可愛,「雖然蘿西年紀大了,嘴巴都白了,但是有了生龍活虎的『新朋友』,似乎也跟著開心了起來。」

 

Jonathon The Raccoon(@jonathontheraccoon)張貼的影片 張貼

 

Jonathon The Raccoon(@jonathontheraccoon)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浣熊老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