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鬆獅犬Tobypuff變身「胖雞啄米」 看到「紅包」超開心

▲今天我屬雞,請媽媽多包些紅包安太歲。(圖/翻攝自Tobypuff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還有一個星期才過年,「公雞」怎麼已經吃得這麼胖!鬆獅犬Tobypuff戴上公雞頭套,低頭吃著媽媽給的「紅包」,憨憨臉「胖雞啄米」的樣子融化許多網友。Tobypuff是隻脾氣很好的鬆獅犬,媽媽經常幫牠打扮拍有趣的影片,只見牠有時皺著一張臉,有時露出燦爛的笑容,各種表情都收服粉絲。

Tobypuff最新影片是為慶祝「農曆新年」,只見背景有「大紅燈籠高高掛」,還有柑橘盆栽代表「好吉利」,但是都比不是主角「胖胖雞」搶眼。因為新年生肖是「雞」,媽媽幫Tobypuff戴上公雞頭套,但這隻「雞」的叫聲似乎太低沉了點,而且對「紅包」非常有興趣,只是原本應該細細品嘗的「小雞啄米」畫面,似乎自動升級成「胖雞啄米」,有說不出的喜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癡情男子漢要梳妝打扮,準備約會去了!(圖/翻攝自Tobypuff)

Tobypuff的魅力不只如此,日前還搭著媽媽的「特製推車」逛公園,雖然簡陋,但是牠憨憨地露舌頭笑著,像是玩得很開心。牠也拍過「梳頭毛」的影片,不過比起造型,牠似乎更關心美食。Tobypuff超配合拍影片加上各種搞笑的表情,讓許多粉絲為牠著迷。

關鍵字: 鬆獅犬雞年農曆過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