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女神」露深邃事業線 店員「淡定數錢」惹網笑翻!

▲這就叫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貼出照片,只見穿著日本古代服飾的正妹在超商櫃台結帳,高顏值與「兇狠」的事業線超吸睛,但店員卻面不改色、淡定數錢,這衝突的畫面戳中網友笑點,紛紛回應「已經沒有什麼嚇的了他了」、「出來社會走跳的,什麼場面沒見過」。

網友在「爆笑公社」PO文表示,「淡定的店員,莫名的覺得好笑」。從照片中可見,這位正妹妝容妖豔,一身日本古代扮相,雖然衣服有些寬鬆不能顯露出身材曲線,但大方放送的事業線,真的會讓人凍未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好笑的是,面對女神的光臨,超商店員仍是一派淡定,讓許多網友笑翻,打趣道「店員表示:身為一個專業的便利商店服務人員,什麼大風大浪我沒見過」、「媚娘是妳?」、「穿不穿越是重點嗎?重點是臉書吧」、「我比較好奇仙女買什麼」、「這時要裝酷耍帥,其實他下面硬了」;另外,也有不少人猜測,「世貿一館的全家?」、「大概電玩展附近的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