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年關近鐵馬踩街犯罪宣導 辜莞允再扮小女警拜早年

▲辜莞允再扮女警。(圖/記者楊佩琪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年關將近,為了預防年節犯罪,台北市大安分局邀請藝人辜莞允(Nono) ,一起參加22日下午2點的「2017熊愛做伙遊大安、鐵馬騎警護治安」犯罪預防宣導暨遊行踩街活動, 到時將會騎著鐵馬,從分局出發,行經永康商圈、大安森林公園,要向逛街民眾宣導防竊(扒)、防搶、防詐騙、反毒、婦幼、交通安全。

緊接著就要過年了,各分局忙著宣導春節犯罪預防宣導,大安分局便邀請辜莞允,在22日下午2點至4點,舉行「2017熊愛做伙遊大安、鐵馬騎警護治安」犯罪預防宣導暨遊行踩街活動, 到時候會騎著鐵馬,從分局出發, 行經永康商圈、大安森林公園、建國花市等,要向逛街的民眾進行防竊(扒)、防搶、防詐騙、2017世大運宣導。

辜莞允日前也參加過三峽分局「一日警察」 活動,22日也會在分局前寫書法,向大家拜早年,大安分局表示, 「年貨大街、人潮眾多處,應注意自己隨身攜帶的財物,注意身旁可疑人士,提高警覺。」到時也會準備許多文宣品發送,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辜莞允先前擔任一日警花。(圖/取自辜莞允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