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湯豪上雲梯車驗收Be Fearless,還用直播、測心跳證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前篇報導中,三星電子在台開放北、中、南三場「Be Fearless #無我所畏」計畫,透過 Gear VR 進一步鼓勵人們克服恐懼、激發靈感與自信,記者會現場還邀請藝人周湯豪加入該項計畫,而就在稍早,台灣三星公布周湯豪一個月的訓練成果,讓有懼高症的周湯豪成功站上雲梯車登上兩層樓高的高度。

▲▼台灣首位體驗「Be Fearless #無我所畏」計畫的藝人周湯豪,特別登上雲梯車展現一個月後的成果。(圖/記者張一中攝)

周湯豪去年 12 月參與三星「Be Fearless #無我所畏」計畫至今恰巧滿一個月,稍早宣布早已破完「Be Fearless Fear of heights」App 當中所有關卡,包括簡單、中等跟困難的難度。周湯豪表示,其實在這之前,他已經先在《TURN UP》 MV 過程中,已經體驗一次高空,在跨年演唱會時,也挑戰登上過雲梯車,並說:「我覺得高度這種東西,有些人喜歡高度這種感覺,我是個不喜歡這樣的感覺,不能說我怕,因為如果有這樣的感覺,那就沒辦法克服,我是一個很喜歡挑戰的人,這個月來我一直在想辦法克服我的障礙,並且把它當作挑戰。」

緊接著,周湯豪在記者會現場配合工作人員,勇敢登上雲梯車,升到 2 層樓高的高度,因應直播熱潮,為了避免作假,周湯豪還讓工作人員用手機全程直播,過程中還用 Gear S3 智慧手錶實證心跳,不僅沒有出汗等恐懼現象,現場心跳數也非常穩定,成為首位用 Gear VR 克服懼高症的藝人。

▲▼周湯豪登雲梯車說明自己用 VR 克服對高度的恐懼,還用直播搭 Gear S3 測心跳證明。(圖/記者洪聖壹攝)

台灣三星電子行銷部資深行銷協理余倩梅表示,在這一個月期間我們曾經在高雄舉辦「Be Fearless #無我所畏」計畫,受到非常多好評,現在開始在香提廣場也做這樣體驗,讓民眾可以透過 VR 的方式,克服心理恐懼。至於台中場,則會在 2 月 3 日到 2 月 5 日於台中新光三越開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