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刺蝟公車」魔性步伐彈彈彈 281萬網友融化了~

▲飼主原本只是想讓大家看清腳步,卻意外爆紅。(圖/翻攝自choco.hedgeho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萌刺蝟「CHOCO」最新漫步影片引起網友驚呼,雖然只是將散步過程放慢,沒想到卻造成轟動,影片從IG轉載到臉書專頁後更超過281萬次觀看。許多網友表示,蓬鬆無邪的刺蝟簡直太可愛了。

▼飼主常在IG上分享可愛美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HOCO的一舉一動經常被飼主分享在Instagram上。這次影片內容是刻意將鏡頭放置與刺蝟等高,拍攝散步動作並且慢動作,原本想讓大眾看清楚走路動作,沒想到卻意外地引起轟動,儘管原本只有2萬多觀看人次,一被臉書專頁「Bored Panda」分享後,立刻達到281萬觀看次數。

網友看完影片紛紛留言,「我一直重播,好療癒」、「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看下去」、「這腳步好魔性啊」、「這步伐也太可愛了」、「好像一台刺蝟公車喔」、「我想看加速版的」、「好想養喔。」

 

チョコちゃん(@choco.hedgehog)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刺蝟散步慢動作CHOC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