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女孩飆淚...柯基笑著跑來 肥屁屁硬坐大腿2秒止哭

▲柯基賣萌屁屁坐大腿,神奇兩秒止住小主人哭泣,效果驚人。(圖/翻攝自《The Dodo》粉絲專頁)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與人類小孩之間經常有著說不出的神奇連結,明明都不能用語言溝通表達,卻往往能靠肢體動作、達到話語所不能及的默契。攝影畫面記錄下一個小女孩和寵物柯基互動的樣子,前一秒小女孩還正在傷心大哭,但一看見萌萌柯基撲進懷裡、竟然瞬間停止哭泣,神奇的寵物療癒效果超溫馨。

許多科學研究都證明,動物確實能感知到人類的情緒波動,進而做出比言語更有效的暖心行動。《The Dodo》粉絲頁日前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個年約4歲的小女孩正坐在地板上,不知道因為什麼事情而尖叫落淚,家裡的柯基犬像是感受到上場賣萌的時刻到了,從小女孩身後冒出,直撲她的懷抱中,肥美的屁屁也不客氣的硬坐在女孩大腿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這招柯基使出的肥屁屁攻勢、強迫抱抱奏效了,小女孩瞬間轉移注意力停止哭泣,一手擦眼淚、一手緊擁著寶貝狗狗。這時成功得分的小柯基,還不忘對著鏡頭露出啾咪表情,好像在說「看到我厲害了吧~」

短短22秒的影片8小時內迅速累積90萬次觀看次數,網友紛紛秀出自家寵物還讚爆迴響,「在柯基的肥屁屁攻勢之下,壞心情無法生存!」「這是真的!我難過的時候、我家寶貝也會帶牠的玩具來給我討拍~」「曾經患有憂鬱症的我,養了兩隻哈士奇之後,全都好了。」

 ▼影片取自臉書,延遲出現或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柯基短腿小主人小女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