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都是貪睡的錯!萌喵白吉錯過午飯...站糧食桶前超哀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萌貓「白吉」在網路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有趣又可愛的行為深深擄獲網友們的心。最近白吉的主人放上白吉的新影片,因為睡過頭沒有吃到午飯的白吉,找不到方法打開飼料桶,只能在一旁徘徊,不斷露出可憐的背影,等帶著「苔抬」給牠食物吃。

▲白吉一臉哀怨的站在飼料桶前。(圖/我是白吉。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睡過頭...沒吃到午餐的悲傷。

白吉因為睡過頭而錯過「黃金午飯」的時間,只好站在飼料桶前,想像上次一樣偷偷打開飼料桶偷吃。不過這次白吉卻踢到了鐵板,因為主人把飼料桶的開口換了一個方向,不管白吉再怎麼用嘴巴和手去撥弄,桶子就是頑強的不打開,留下一臉肚子餓的白吉...。

▼讓我一個人靜靜。(設計對白)

 

關鍵字: 白吉飼料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