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火箭外線手感好慘 杜蘭特32分勇士愜意6連勝

▲杜蘭特。(圖/東方IC)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21日勇士作客休士頓對決火箭,杜蘭特(Kevin Durant)攻下全場最高的32分,加上火箭此役外線命中率低到只剩百分之20,勇士幾乎整場比賽都保持領先優勢,最終勇士125:108擊退火箭拿下6連勝。

在本戰之前,火箭投進了全NBA最多的667記三分球,不過面對勇士,火箭最拿手的外線完全失靈,全場僅35投7中;其中哈登(James harden)外線5投全部失手,以17分、11助攻外加7籃板作收;賽前以160顆三分球領跑全聯盟的戈登(Eric Gordon)更是7投全部沒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役火箭只在第一節最多領先4分,接下來勇士完全沒有讓火箭有超前的機會,且在第三節一口氣轟下37分鎖定勝局。火箭以中鋒中鋒卡佩拉(Clint Capela)的22分最高。

勇士方面,杜蘭特32分7助攻2阻攻,柯瑞飆進5顆三分球貢獻24分7助攻,湯普森(Klay Thompson)16分,格林(Draymond Green)照樣展現全能身手,繳出15分、8籃板、7助攻和3阻攻。杜蘭特說:「在防守上我們總是互相幫忙,逼火箭做出高難度的外線出手,不論是在外線還是籃框周圍都是。」

在6連勝期間,勇士甚至連續擊敗了騎士、雷霆和火箭3支強隊,杜蘭特表示季賽只進行了一半,仍得繼續努力。柯瑞說:「我們越打越好,但還有進步空間,要再打得更有信心,但能打贏這3支強隊對我們意義非凡。」

▲哈登。(圖/東方IC)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勇士火箭杜蘭特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