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星全身綁鞭炮接客 「比被強姦慘」淚揭拍戲凌辱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香港宅男女神鄧月平擁有F罩杯的火辣身材,一出道就頗受宅男粉絲歡迎,雖然才19歲,但因為甜美外型讓星運大開,日前拍攝網路電影《掃黃》擔當女主角,遭到男演員虐待、逼迫接客,整個人被綑綁吊起來,身上更綁著鞭炮引燃,讓她驚恐直喊:「差點就死在片場了!」

▲鄧月平身材火辣臉蛋甜美。(圖/翻攝自網路)

鄧月平因為年輕又有火辣身材,從選美節目崛起後深受演藝圈大腕鄭丹瑞賞識,星運大開工作接到手軟,她首度擔任女主角的網路電影《掃黃》日前進行拍攝,在片中卻遭到男演員凌辱,將她的雙手用麻繩綁住吊在半空中,導演還臨時加戲,要在她身上綁鞭炮引爆,嚇得她趕緊向經紀公司求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月平是新一代宅男女神。(圖/翻攝自網路)

不只身體受苦,鄧月平還被逼迫接客,尺度之大連她都驚恐地說:「比被強姦還慘!」幾度以為自己會死在片場,被問到為何如此拼命?她透露導演曾說過:「你是我心目中的花瓶,所以給你個機會。」讓她咬著牙也要努力完成演出,不願讓人看不起。

▲鄧月平上圍豐滿。(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