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忠孝橋落河男尋獲 曾大喊救命自殺或失足待調查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昨日在忠教橋台北與新北市交界處落河的彭姓男子(50歲),經警消徹夜搜救,21日上午10時30分許在橋下附近沙洲被新北市警消發現,但已死亡多時,由於,橋上遺留有彭男剛領的藥品,疑是久病厭世跳河自殺,但其在落水後又曾大呼救命引起附近釣客注意,所以,究竟是自殺還是失足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忠孝橋是連結雙北市的重要橋樑,昨日下午4時許在北市端忠孝碼頭附近釣客向警消報案,指稱看到有人在橋下溺水並大喊救命,北市警消除派員趕往救援外,也通知新北警消派員協助搜救,雙北警消經徹夜搜救,新北警消才在今日上午於橋下沙洲找到彭男,但已死亡多時。

彭男在忠孝橋雙北交界處落河,警消21日找到遺體其究竟是久病厭世還是失足或有其他原因落水,仍待警做進一步調查。(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警消初步了解,彭男家人都住在中部,他則是一人獨居在新北市蘆洲區,由於忠孝橋頭留有其剛領的藥品,疑是久病厭世跳河。但其又在落水後曾大喊救命,所以,他究竟是自殺還是失足或是有其他原因落河仍待警方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