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證據飄滿地還頂嘴 月月把床撕碎裝傻到底:嗚~不是我

▲就說不是我了齁。(圖/翻攝自huskynamedblu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哈士奇雖然有著酷帥的外表,但內心其實就是蠢狼月月,動不動會做出無厘頭的舉動,配上正經八百的長相,讓人哭笑不得。國外一隻哈士奇Blu被封為家裡的破壞狂,外加辯論達人,只要被罵就會「凹嗚凹嗚」表達自己的心聲,這次牠把床鋪咬破,被馬麻訓話時,又開啟辯論模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是無辜的啊~~

影片中可以看到地上到處棉絮,證據確鑿,馬麻開口問牠「你為什麼這樣做」、「是誰壞壞」,話還沒講完,Blu立刻大聲的回嘴,表情嚴肅為自己辯解,「真的不是我做的」、「我是無辜的啊~嗚~嗚」,最後從激烈對話變成心有不甘的低頭碎碎念,似乎是不想承認自己是咬破床的兇手。

Blu激動辯解的模樣讓網友笑翻表示,「做錯事還不承認一直頂嘴」、「藉口說不完齁~」、「每天這樣主人會精神崩潰」、「養狗跟小孩一樣累啊」、「表情超委屈,我都要相信兇手不是他了」、「果然是月月!87分不能在高」、「超想巴下去」。

 

Husky Named Blu(@huskynamedblu)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月月哈士奇棉絮辯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