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大戰5強鼎立! 洪秀柱:有競爭才有進步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先後宣布參選,現在就連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將於23號正式對外宣布參選。人在美國訪問的洪秀柱表示,競爭時代來臨,過去黃袍加身的年代已經過去了,這次多人參選是好事,有競爭才會有進步,但必須要「競爭而不鬥爭」。

洪秀柱表示,回台後會立刻聯繫各參選人陣營代表,參與選務,化解質疑,舉辦一場完全公平、公正、公開的黨主席選舉。

至於參選連署制度,洪秀柱說,她參與多次選舉,對此問題深有同感,認為是否有其他方式可以取代或廢除,但修改相關辦法必須經過全代會同意,因此,能用什麼方式處理?需要研究討論。

洪秀柱說,她個人並不反對用任何方式落實真正的連署,是降低門檻?還是取消、廢除連署?都要好好研究討論,她不反對對於連署改革的做法。

談到年金改革的抗議群眾,洪主席表示,民進黨的年金改革造成社會對立、行業對立與世代對抗,連社會最安定力量的軍公教警同仁都走上街頭,現在有一批朋友正在立法院前絕食抗議,不到忍無可忍地步,不會有這樣的行動。

洪秀柱指出,搭機回台後,下飛機的第一時間將前往立法院前,探望這些抗議年金改革的朋友們,為他們加油、鼓勵、打氣;她強調,這些朋友們不是不肯接受改革,而是無法忍受在這過程中受到的羞辱抹黑、不合理的待遇和無情的謾罵,以及蔡總統刻意製造與社會其他各階層的對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