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太瘋累倒!柴犬昏睡成「液體」 流下椅子爸爸秒接住

▲頭不會不舒服嗎XD(圖/翻攝自maso_1106 IG,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年幼的狗狗總是精力旺盛,出去玩就像脫韁野馬一樣,但是體力用完立馬從一條龍變成一條蟲,直接昏睡柴犬底迪「肉鬆」和把拔出門,一整天在外面玩太瘋,看到有椅子當場累癱在上面,頭朝著地面昏睡,身體呈現ㄇ字型,甚至變成「液體」滑下椅子,幸好爸爸身手矯健地一秒接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肉鬆一臉還沒睡醒。

Instagram帳戶「柴犬の肉鬆」經常可以看到內鬆的生活點滴,影片中只見肉鬆累倒在椅子,順著型狀頭騰空在外面呈現液態睡姿,把拔在旁邊用手保護笑著說「你要快要掉下去了餒」,沒過多久,牠的身體緩緩往下滑,差點「倒頭栽」,被把拔接起來剛從夢境甦醒,一臉茫然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表情超呆滯。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融化表示,「太可愛了啦~~」、「萌到我不要不要的」、「天然呆的阿柴」、「他根本就一臉還沒睡醒啊哈哈哈哈」、「睏到不知影人(台語)」、「柴犬的頭好軟Q可以歪來歪去XD」、「這種睡法看起來好不舒服」、「幼幼都這樣!!跑的出門,躺的回家」

 

柴犬の肉鬆(@maso_1106)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柴犬椅子液態睡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