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網友酸川普雙下巴像倉鼠 專家:睪固酮多、爭權慾望高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川普已正式就任美國第45任總統,從他參選以來都會面戴誇張的表情與肢體語言,連先前與對手辯論的場合下,也都頻頻擠眉弄眼,讓許多人都覺得他別於歷任總統,讓美國網友忍不住精選出「川普25種表情」來毒舌一翻。連英國《衛報》也特請心理學家照表情分析川普的心理特質,歸納出好權、戰鬥、想被理解等。

▲網友覺得川普的雙下巴很像倉鼠,但被心理學家認為爭權欲望高。(圖/翻攝於youtube)

美國史上第一位已70歲高齡當選總統的川普,喜形於色,情緒都在人民面前嶄露無遺,他上任後重申「讓美國再次偉大,承諾還權於民」,還高喊美國人民「不需要害怕」,這位美國網友似乎很符合總統的個性,大膽把川普25款表情拿出來數落毫無畏懼。

川普趣味多樣化,像是總喜歡露出豐厚的「雙下巴」,讓網友酸超像嘴巴塞滿食物的倉鼠;還有在海上「迷航」的川普,他可能就是正在尋找希望他當選的笨蛋,還有喜歡雙手一攤的川普,就像是捧著垃圾要去倒一樣;就連露出笑容的川普,也被覺得根本是吸血鬼,網友還說「讓我們來看看他對太陽光有什麼反應」。

▲網友贊同比出自殺手勢的川普。(圖/翻攝於youtube)

英國《衛報》特別找來心理學家分析川普的表情,他們說,有豐厚的雙下巴的男人,代表男性賀爾蒙的睪固酮多,爭權欲望高,而川普喜歡抬下巴說話也是想表達他有責任感。還分析出,川普雙唇緊閉時,通常都是內心謹慎盤算,而張大嘴巴時,是說明著自己準備好戰鬥;總之用了這麼多嘴部動作,都是想要希望別人可以透過表情更了解他。

▲網友酸川普正在找「投他的笨蛋」。(圖/翻攝於youtube)

而肢體語言專家說,川普在說話時都會帶點手部動作,其實是代表他想展現權威的方式,好像說著「一切在我掌控之中」。另外,川普喜歡在演說時側面示人,也都是在說明自己充滿自信、不怕別人攻擊;歷史上的幾位領導者也都會這樣,像是邱吉爾、墨索里尼。總結專家的分析,川普多款表情就是在說「我就是這麼棒」,也許目的只是「想吸引人注意」,不過上任後的他是否能夠這樣自然的做自己,就待各位民眾靜靜觀察了。

▼跟歌手Sia一樣髮型的川普(網友:對啊...他總是這樣)。(圖/翻攝於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