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還有什麼不會! 毛筆字超端正根本印刷體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Jolin)自我要求甚高,不僅舞技高超,製作翻糖蛋糕的興趣,甚至讓她拿下英國翻糖比賽的金獎,無一不會,讓粉絲誇讚簡直十項全能,但其實她會的不只這些,20日在社群網站曬出國小所寫的毛筆字,端正字跡根本就像印刷體!

▲蔡依林自我要求嚴格,無論是工作或興趣,只要一投入就要做到最好。(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蔡依林20日在微博曬出毛筆字帖照,畫面中看到的是當時就讀國小的她,所寫下的杜甫《絕句》,端正的毛筆字跡,一筆一劃、一勾一勒都相當沉穩有勁,只見穿著黑色薄紗上衣的她,就連拿著當年的那張照片,都意外地有自己的個性與態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蔡依林自信大曬國小的毛筆字跡。(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此外,蔡依林也謙虛透露這是小時候的才藝,沒想到當時這個拿到書法佳作的作品,依然被爸媽安然地保存著,看到就覺得很害羞。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崇拜地寫下,「果然是大藝術家」、「Jolin還有多少大招啊」、「真是多才多藝」,受到網友的一致讚嘆聲浪。

▲▼蔡依林無論是舞技,或製作翻糖蛋糕樣樣都很精通。(圖/翻攝蔡依林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