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就職演說驚見「電影反派」台詞! 網笑:OO比較誠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第45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20日中午(美東時間)正式宣誓就職,隨後發表1小時就職演說;而川普兩天前就在推特PO出親自撰寫的講稿內容,被眼尖網友發現,竟然和電影「反派人物」的台詞如出一轍。

▲川普某段演說和班恩在電影中的台詞一模一樣。(圖/翻攝自YouTube、路透社) 

 

川普在推特貼出演說內容,結果被網友發現,這句「And we give it back to you, the people.」,和電影《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蝙蝠俠反派班恩的台詞一樣,引起網友們一陣熱議,紛紛笑回「由此可見川普就是班恩」、「班恩聽起來比較誠懇」

▲川普宣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川普在演說中表示,過去人民並沒有分享到華府政客的財富,高官永遠只會保護自己,但一切從這刻起都將改變,這個榮耀的時刻屬於大家;並承諾上任之後,會以「美國優先」為目標,把工作、財富帶回美國,並帶回我們的夢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