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宴級肉羹名店爆衝突 員工摔椅老闆嗆:我要殺了他

▲肉羹老店傳出肢體衝突。(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羅東鎮一家肉羹老店被指控老闆揮拳打人。網友發文指稱,上週六在店內用餐,由於還有一人沒吃完,老闆要求其他人讓位;一言不合,老闆揮拳並且還有員工拿著椅子。店家事後道歉,並且包了6千元紅包壓驚。

一名網友日前PO文指控,羅東一間50年肉羹老店不僅態度差、會趕人,甚至還會拳腳相向。當時陳男一行七人到該店用餐,由於太太吃得比較慢,老闆竟然不客氣地要求4名小朋友先離開,讓等待客人入座;他認為當時下雨、孩子又小,因此拒絕。

陳男指稱,老闆被拒絕後嗆聲,「生意這麼難做,我也不是很想做」;聽到陳男回應「不想做就不要做」更氣得朝陳男頭部揮2拳。店內還有5、6人衝上前,員工也丟椅子。

陳男表示,幸好老闆娘擋住其他人才沒釀成更大的衝突。老闆在被拉走後仍不斷嗆聲要殺了他;直到警察到場後才比較收斂。他原本要驗傷提告,不過,目前傾向先不提告,會發文只是希望不要有下一名遊客受害。

店家也坦承發生衝突,表示當天有客人在淋雨,老闆個性比較急,事後也已經包6千元紅包壓驚道歉,尋求和解。這間肉羹店是當地超過50年的老店,「油炸肉捲」更被譽為國宴級小吃,每天都是大排長龍,不過,先前漲價一度被當地人抱怨太貴,這次又爆發衝突,再度登上媒體版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