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臉成焦點!川普「肅穆神情」出場 鄉民:是在不屑啥?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日對川普來說是個大日子,就在這一天,川普透過就職宣誓、演說正式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但透過媒體轉播的畫面卻發現,走入典禮會場的川普似乎不是很開心,臉上毫無一絲笑容、眉頭緊皺,表情十分肅穆,就連PTT網友也在討論「川普的臉到底在不屑什麼?」

▲正式就任成為美國第45任總統的川普,表情似乎不太開心。(圖/路透社)

長達16分鐘的就職演說,讓川普霸氣外露,但鏡頭前的川普表情相當嚴肅,笑容也只是在臉上一閃而過。PTT鄉民PO文表示,「宣誓完,川普正式成為美國總統,好期待接下來的日子RRR,是說他的臉到底在不屑什麼?」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鄉民紛紛留言笑回,「被迫發誓了,不能嘴砲了,不然會被上帝懲罰」、「龍婆粉崩潰」、「我川威武,登基啦」、「看川普成為總統的一刻感覺很神奇,連卡通都在消遣的對象真的當美國總統了」、「他天生就不屑臉啊,常被誤解他瞧不起人」、「一講話就下雨,連上帝也在哭泣嗎?」、「手勢真的很娘」、「隨便選也選上,受驚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就職典禮登場,川普肅殺臭臉成焦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走下台階準備步入國會山莊的川普臉上感受不到一絲喜悅。(圖/翻攝自CNN)

▼川普發表就職演說時,臉上仍維持肅穆的神情。(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