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取代歐巴馬… 新白宮臉書「8年回憶」徹底消失

▲現在搜尋「The White House」,可以發現新白宮臉書只有2張照片。(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John Trump)在當地時間20日正式入主白宮,而歐巴馬(Barack Obama)也搭機告別白宮,卸任總統一職。現在,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白宮臉書(The White House)在川普就任的瞬間,也跟著「改朝換代」,而原先的粉專也改名為「The Obama White House」,由歐巴馬繼續經營。

歐巴馬在任8年期間,經常透過白宮臉書發文,甚至響應時事,像日前為慶祝同志婚姻合法化歷史性的一刻,白宮臉書還特別換上「六色彩紅白宮」大頭貼。如今,川普上任,擁有無數貼文和上千照片的「白宮臉書」也被瞬間取代,新的粉專相簿目前則只有1張背景照片和1張大頭貼,讓不少網友感嘆「物是人非」。

目前新白宮臉書貼出的第一篇貼文,是慶祝川普和彭斯正式就任美國正副總統,還寫道「要讓美國再次偉大」,第二篇貼文則是川普就職演說的演講全文,整個專頁現在看起來相當空洞,而支持者也期待這個粉專未來變得更多采多姿。

▼舊白宮臉書改名「The Obama White House」,由歐巴馬繼續經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