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正式就職!川普搬「2原則」:買美國貨、用美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於美東時間20日中午正式宣誓就職。他在就職演說中,不斷承諾新政府將把人民利益擺第一,除了宣誓要將工作、財富,和夢想等帶回美國,且從今以後將奉行2個原則,就是「買美國貨、用美國人」,讓國家再次成為贏家。

川普正式就任美國總統。(圖/路透社,下同)

川普在就職演說中表示,「我們今天聚集在此處,要讓全國、全世界和所有當權者聽見,從今以後這塊土地所奉行的唯一原則,就是美國優先」,包括「所有貿易協定、稅收和移民政策,以及外交事務」,目的都將會是讓美國人得利,同時「我們將會保護國家邊界,讓我們的工作權、公司等,免於遭受其他國家蹂躪」。

最重要的是,川普也提到,今後將會發展國家建設,包括道路、橋梁、機場等,都會使用「美國人力」,而從今以後將奉行2個原則,就是「買美國貨、用美國人」,「這些保護將會為我們帶來繁榮和強盛。我將會竭盡所能為人民奮戰,決不會讓大家失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提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