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國家清潔週啟動 台東林管處關山、大武站服務清家園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今年的「國家清潔週」為106年1月20日至1月26日,台東林管處關山工作站及大武工作站,秉持清淨家園、服務鄉里的精神,於清潔週啟動的首日,一北一南由兩站的主任率領同仁分別在關山火車站、大武海濱公園等地,結合在地居民進行環境清潔與整理工作。

關山工作站常年深耕地方熱心鄉里服務,今年更結合家扶關山服務處、關山鎮公所、關山樂齡中心、中福社區發展協會、國泰人壽關山服務處、關山鴻德幼兒園及林琮翰議員、李代表偉鈺服務處等單位,現場約100多位大小朋友,早上9時30分於關山火車站集合,由站前圓環沿路清掃到舊火車站,順利完成這項極具意義的公益服務(圖/台東林管處提供 )。

大武濱海公園腹地寬敞、視野遼闊,是鄉內著名的景點,每遇假日,來往車輛遊客絡繹不絕。大武工作站配合國人歲未除舊佈新大掃除,由主任率領工作站同仁與大武村董炎輝村長及村民們一起到公園刈除雜草及清理綠籬及週邊的垃圾及廢棄物,還給公園清爽亮麗一面。整個清潔的過程雖然遭遇風雨,但是參加活動成員仍樂在其中。

時值山區乾燥季節,兩站主任同聲呼籲,年節期間民眾若到郊外山區健行、遊憩時,應注意防範勿引發森林火災,若發現森林火警,請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000930(您您您救山林)通報,守護國家森林資源您我一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