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訂了新年新希望? 這3個「目標」讓妳剛開始就想放棄


▲前3名「最令人感到挫折的新年新希望」,光想就不想動了。(圖/取自LibreStock)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2017年才剛開始,妳今年也許下了新年新希望嗎?雖然設定今年想達成的目標很好,但是妳都能持之以恆地執行嗎?日本生活知識網站《BizLady》針對500位女性網友進行問卷調查,選出前3名「最令人感到挫折的新年新希望」,不出預料地,第1名果然是...

NO.3 為了健康而養成好習慣
為了保持健康的身體,許多人會在新的一年,希望藉由改善飲食、生活習慣,讓自己擁有更健康的生活。不過,年底的時候往往會發現,「今年又失敗了啊...」要養成健康的好習慣,不只要下定決心,還得持之以恆,因此被選為「令人感到挫折的目標」第3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成健康的習慣很難。晨跑示意圖。(圖/取自LibreStock)

NO.2 說的容易做的難--存錢
「今年一定要存到第一桶金!」開始工作後,許多人年年都會許下這個願望,不過真正達成的人並不多。明明已經計算好開支,卻會因為各式各樣的「意外」而花費更多金錢,和朋友聚餐、出國旅遊散心、週年慶採買,或是其他「意想不到」的額外消費,使得妳的儲蓄計畫年年被打亂。

▲存錢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NO.1 減肥!
第1名果不其然是女孩們的大敵--「減肥!」因為需要的意志實在過於強大,外界的誘惑又是那麼的迷人...減肥的熱度通常只有「3分鐘」。女孩們平常忙於工作,實在不想在下班之後還只吃優格或沙拉啊!累了一整天,還是想要吃碳水化合物滿足自己,減肥什麼的明天再說吧!

▲減肥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這3個目標對於沒有耐心、毅力的人真的很困難,不過,若是已經發下諾言,就表示妳也想改變現狀不是嗎?今年也許下新年新希望的妳,只要多一點堅持,好好完成自己所設定的目標,明年的這個時候才不會又為自己的沒恆心而感到懊悔囉!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