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鐘就到!隱身台南老街的House Inn House

TEXT/Bella.tw儂儂  PHOTO/網路

提到台南,你會想到什麼?是安平古堡?關子嶺溫泉?還是為數眾多的小吃?漫步在老街的紅磚小巷,台南獨有的氣息總是能給旅人心靈上的平靜。而鄰近台南火車站且隱身在巷弄中的平價旅店House inn House,更是讓旅人更加貼近台南特有的生活與人情樣貌。

Baker Street

也許是對Sherlock Holmes的著迷,Baker Street成為House inn House的設計基礎。從小成長於台南的設計師Lee,將濃烈的英國味與台南老屋結合,透過三種不同的設計風格打造出獨有的「屋中之屋」。



在保留台南巷弄的底蘊之餘,Lee也創造出屬於House inn House的獨特風景。而結構俐落簡潔,復古家具和擺飾也再再道出「Baker Street」的精神。充滿工業風的設計,讓人彷彿來到了真正的221B。

日.木

有別於Baker Street的強烈風格,「日.木」系列則透過森林芬多精的概念打造出日系的極簡元素,仿清水模的設計,素樸而靜謐。而大片陽光的撒落,也讓人彷彿身處森林般安詳。

Loft Wo

位於最高樓層的「Loft Wo」,你需要小心翼翼地爬上鐵梯。彷彿童話故事般的閣樓,延續Baker Street的英倫風情,在一貫優雅中帶點堅毅。除此之外還有童趣滿點的樹屋,讓你在嚐盡現實生活中的疲憊之餘也可像愛麗絲一樣展開奇幻夢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衛民街,台南火車站附近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ouseInnHouse

信箱:houseinnhouse@gmail.com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

編輯帶路/ Dears Waffle & Café 進駐天母設計建築 城市人們,到此尋一方綠洲吧!
與貓搶位子! 南北4間讓人心花怒放的貓咪咖啡廳
編輯嚴選/ 北中南5家暖心早餐車 流浪早餐,妳家附近有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