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川普時尚/第一夫人穿RL藍套裝 刻意Copy賈姬路線

▲將就任美國總統的川普(左)與老婆梅蘭妮亞,在就職日首個行程來到聖約翰聖公會教堂,梅蘭妮亞一身RALPH LAUREN藍色優雅套裝現身。(圖/美聯社)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將在當地時間20日將宣誓就職,而首個行程就是跟準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到聖約翰聖公會教堂,梅蘭妮亞一身美國設計師RALPH LAUREN打造的「藍套裝」,走優雅路線,卻被CNN拿來跟經典的第一夫人賈桂迪甘迺迪比一比,網友也認為梅蘭妮亞是刻意走賈姬路線。

▲賈桂琳甘迺迪(右)是美國經典第一夫人的象徵。(圖/翻攝網路)

梅蘭妮亞之前的裸照讓人印象深刻,不過準備當上第一夫人,就職日當天曝光的首套服裝,刻意選出自RALPH LAUREN之手,呼應美國國旗上的藍色,一身天空藍及膝洋裝、搭配有剪裁設計感的短外套、藍色高跟鞋與手套等,一派優雅又自信。

▲梅蘭妮亞全身從洋裝、短外套到外套、鞋子都穿天空藍,頗有新世代賈姬風格。(圖/美聯社)

不過這套穿著,也讓美國媒體回想當年「賈姬」賈桂琳甘迺迪的風格,優雅保守,卻又不失第一夫人的尊貴與氣勢,網友也認為,梅蘭妮亞是刻意要走「賈姬」路線,希望讓人看到第一夫人的優雅。

▲將宣誓就職的川普(右二),與將卸任的歐巴馬(右一),以及蜜雪兒歐巴馬(左一)、川普老婆梅蘭妮亞,在交接日相見歡。(圖/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