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蘭妮亞穿著金色長禮服出席就職前晚宴 儀態高貴優雅

▲即將成為美國第一夫人的梅蘭妮亞,穿著金色長禮服出席就職前晚宴,儀態高雅大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將在美國時間20日宣示就任,他在19日晚間先帶著老婆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出席華盛頓聯合車站(Union Station)舉辦的就職燭光晚餐。其中梅蘭妮亞穿著一襲金色的長禮服,整個人顯得優雅大方,不少人都稱讚她穿著得宜。

川普和梅蘭妮亞在當地時間19日晚上一同出席就職前的晚宴,其中梅蘭妮雅穿著紐約設計師Reem Acra設計的淡金色刺繡高領長袖禮服出席。Reem Acra是在貝魯特出生,過去曾在紐約和巴黎學習服裝設計,1997年定居紐約後就自創同名品牌,不少女明星都曾穿過Reem Acra設計的服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