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奶精懷孕了!熬過安胎住院報喜…網:已退讚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女模奶精(本名李玟儒)外型甜美,擁有D罩杯火辣魔鬼身材,比例被讚是「九頭身小隻馬」,曾上過《大學生了沒》電玩女神特輯,人氣相當高的她,20日突然對外宣布懷孕喜訊,「我要當媽咪了」,令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奶精外型甜美,擁有D罩杯火辣魔鬼身材。(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奶精6日突然宣布,「我要當媽咪了」,令不少人十分震驚,還引來網友懷疑她是否在開玩笑,對此,她也大方曬出超音波及驗孕棒的照片,開心表示,「長的這麼可愛,未來一定是萬人迷」,言語中流露出即將升格媽媽的喜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精宣布懷孕喜訊。(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不過,奶精自從懷孕後,不僅飽受孕吐之苦,一聞到油煙味、腥味就想吐,她20日更透露,先前還陸續有早產現象,為了安胎住院、吃安胎藥一陣子,「安胎藥的副作用讓我有強烈的不適,會心悸、手抖、嘔吐、呼吸困難,每天都要吃十幾顆藥…。」

▲奶精曬出女兒「小荳子」超音波照。(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奶精坦言,當她好不容易熬過了安胎住院的日子,原本想用詼諧的方式,跟粉絲宣布懷孕喜訊,沒想到,卻陸續收到粉絲傳來不滿的訊息。當她看到上頭寫著「已退讚」、「覺得失望」、「想哭」,並發現粉絲專頁在這幾天,陸續被退上千多個讚時,相當錯愕也很難過,「因為我原意只是想分享我的快樂…。」

最後,奶精依舊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更感謝選擇繼續支持她的「咖啡(粉絲暱稱)」,等女兒「小荳子」出生後,會看著孩子一路長大,「我也在學習當個好媽咪,迎接著下個階段的人生」。她也不忘感恩家人和老公的陪伴,「先生從不缺席每次的產檢,家人捨不得讓我做一點家事,總是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的料理…等,我很幸運擁有疼愛我的家人們。」

▲奶精全文。(圖/翻攝自奶精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