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新老婆誕生! 《妄想女》吉高由里子撞頭萌翻網友

▲吉高由里子攜手大島優子、榮倉奈奈及坂口健太郎共演。(圖/緯來日本台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日劇《東京妄想女子》日前開播,由吉高由里子擔綱主演,並搭檔大島優子、榮倉奈奈、坂口健太郎等人氣演員軋戲。睽違7年再度主演電視劇的她,除了在劇中大秀好身材,還不計形象上演各種搞笑場面,引網友大讚「超可愛」。

►看更多《東京妄想女子》相關報導請點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東京妄想女子》中的連珠炮對話和互動都十分有趣,加上不時戳中當今女性痛處的犀利台詞,引起廣大女性觀眾共鳴。吉高由里子在劇中表現更是令人驚艷,不但穿上深V洋裝秀出事業線,詮釋懊惱心情時還大翻白眼、用頭猛撞桌子,爆笑行徑層出不窮,人氣有望媲美上一季的「日劇老婆」新垣結衣和石垣聰美。

▲吉高由里子被觀眾稱讚很可愛。(圖/翻攝自《東京妄想女子》IG)

吉高由里子、榮倉奈奈、大島優子3人在劇中也大玩穿搭,分別秀出兼具流行及實穿性的各式單品,首集在日本播出後,立刻在網路掀起一陣缺貨潮。其中,造型最受日本女性青睞的是飾演美甲師的榮倉奈奈,她的劇中行頭既時尚又吸睛,價格也是高人一等,連身洋裝每件7萬日幣(約新台幣1萬9千元)起跳,名牌外套要價19萬日幣(約新台幣5萬5千元),手提包更是上看20萬日幣。《東京妄想女子》將從1月21日)起,每週六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