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靜不靠道具10秒就落淚 背後原因竟是想到「他」

▲郭靜即將推出第三波MV。(圖/福茂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郭靜日前推出新專輯《我們曾相愛》,並預計在23日公開第三波主打MV《忘了如何遺忘》,劇情主要是描述自己如何在失戀後掙扎來遺忘對方,在與自己對話中找到療癒的方式。郭靜過去拍攝哭戲幾乎都要依賴眼藥水道具輔助,不過此次她卻因為想到寶貝的「他」而應聲落淚。

郭靜拍攝前一天在看腳本時,發現有一幕場面是在角落看著與前男友的舊物哭泣,她心想,導演張瀞予應該知道她不大會哭,怎料當天拍攝到最後一幕時,竟被導演要求「激動地落淚」。一心想讓大家早點收工的她,果真不到10秒就真的哭了,從醞釀到流淚拍攝完成過程大概不到10分鐘,她說:「可能最近宣傳期很忙碌,那天也是有點疲倦,好像剛好可以哭一下來抒發壓力。」難得在鏡頭前落淚的她,也哭得相當唯美,她還開玩笑警告導演說自己的情緒稍縱即逝、沒辦法像演員一樣延續,所以只能哭一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靜拍攝哭戲的過程十分順利。(圖/福茂提供)

被問及為何此次拍攝哭戲如此順利?郭靜坦言是因為想到家中愛犬DUDU,光是想像毛孩子都沒有吃東西、很餓很可憐的模樣就忍不住想哭,表示是一種「思念之情」。她也感性地說,親情與動物是她的罩門,常看到一些虐待動物的新聞就會很想哭。

郭靜接下來也將舉辦粉絲見面會,近距離與粉絲親密互動,活動會在2月11日情人節前夕於三創生活園區舉行,詳情請留意福茂與郭靜Claire官方臉書粉絲團。《忘了如何遺忘》MV將在1月23日早上10點於福茂官方Youtube與新浪音樂首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