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大2小只「合吃一鍋」!暴怒哥等太久嗆聲:叫經理出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對夫妻19日帶著2位小朋友到文心路1家火鍋店用餐,但由於不滿餐廳座位安排,加上排隊人潮眾多,等了足足1個多小時,所以當場就對著2名服務人員一陣飆罵,還大聲喝斥要經理出來,整個過程長達5分多鐘;最後,餐廳趕緊特別安排座位,才成功安撫男子情緒。

 ▲紫衣男子在餐廳門口暴跳如雷,嗆聲「叫經理出來」。(圖/東森新聞,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鍋店位在台中文心路上,平時有開放網路訂位。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身穿紫色上衣的男子在餐廳門口大呼小叫,因為他帶著妻子和2個孩子「只吃1鍋」,卻排隊等了整整1個小時,讓他氣得對2名服務人員連續飆罵5分多鐘,連原本在一旁排隊等待的顧客,都帶著小孩趕緊逃離「戰場」。

火鍋店出面表示,因為餐廳有開放網路訂位,現場留的位子不多,所以通常是依照顧客的「用鍋數」來安排座位,但這對夫妻帶小孩2大2小想合吃1個火鍋,可能因為不滿座位規劃,加上在現場久候了,所以才會感到不舒服,事後已經趕緊安排6人座位,讓一家人入座。

▼火鍋店最後讓步,安排6人位讓2大2小入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