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陪小兒睡⋯1歲女兒吃醋躲玄關 藍正龍愧疚淚崩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藍正龍和周幼婷2014年步入禮堂,接連迎來女兒「小籃球」和兒子「藍小弟」的誕生,正式升格人父後,性格變得更加柔軟,說到妻子和小孩總是洋溢幸福笑容。他在新片《大釣哥》一場著急護送小孩就醫的畫面令人感動,他20日和女主角謝沛恩接受訪問,再談兒女突然心中有些感傷。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藍正龍回憶有天周幼婷剛離開月子中心回家,正在房間陪小兒入睡,而他在客廳陪伴大女兒,卻分心玩起了手機,回神之後女兒竟不見了,他找遍家裡都找不到,最後發現女兒躲在玄關旁邊、爬上嬰兒車上睡著了,他心疼女兒吃弟弟的醋,擔心是不是女兒覺得孤單,因而開始更加關注她,父愛完全展露在臉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再次和豬哥亮合作,藍正龍形容兩人如同忘年之交,他很得意自己有豬哥亮本人的手機號碼,豬哥亮想到好笑的哏就會打電話跟他說,兩人也時常約出去吃飯。豬哥亮演戲不愛牌裡出牌,他說:「就算事先講好大綱,不到3秒,他講到第2句話就不一樣了!」他笑說,豬大哥邏輯很跳躍,他只能見招拆招配合。

▲藍正龍、謝沛恩在新片《大釣哥》有段接吻戲。(圖/華聯提供)

謝沛恩在《大釣哥》中有場和藍正龍接吻的戲,他們表示曾經合作《波麗士大人》因此早有默契、不會尷尬,不過藍正龍笑說其中一顆鏡頭拍超過5分鐘,讓他心想:「也太久了吧!」而謝沛恩倒是和吳克群的一場拳擊格鬥戲份吃足苦頭。有趣的是,她聽不懂台語,還被吳克群笑中文不流利,有時她聽不懂豬哥亮講話,被藍正龍發現呆坐看大家聊天,這時候藍正龍就會為她翻譯、解釋台語。電影1月26日農曆春節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