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金泰希「寶寶五官曝光」 浪漫婚禮只花3.5萬!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金泰希和Rain(鄭智薰)愛情長跑5年始終穩定發展,是演藝圈中的模範情侶,小倆口將於19日正式結婚,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她穿著自己設計的白色蕾絲短裙,展現青春俏皮感,有網友等不及他們的小孩出世,熱心替夫妻倆合成未來的小寶寶長相,水汪汪大眼加上薄嫩雙唇,模樣萌翻大票網友。

►更多「Rain、金泰希結婚」相關新聞請點這

▲Rain和金泰希結婚了。(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泰希、Rain舉辦婚禮的教堂,有別於其他歐洲城堡,無華麗裝飾,兩側排著木頭長椅,僅用粉紅紗網掛著花飾佈置,內部簡樸素雅,她將長髮盤起、戴著白色頭紗,婚紗以純白短裙樣式為主,露出一雙纖細美腿,這場婚宴只花了130萬韓幣(約3.5萬元台幣),精簡又不失大方備受稱讚。

▲Rain和金泰希婚禮只花3.5萬。(圖/翻攝自網路)

小倆口才剛結婚,就已經有網友迫不及待合成兩人未來寶寶的照片,不管是男孩或是女孩,都遺傳了媽媽金泰希的無辜大眼,鼻樑和爸爸媽媽一樣高挺,嘴唇則是像極了Rain的性感薄唇,高顏值五官引發熱烈討論。

▲有網友合成Rain和金泰希的寶寶。(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