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老師!學生作業沒寫完 通知家長到校「罰站」

▲黑龍江一所學校老師,因為學生作業沒完成,竟通知家長到校接受罰站的懲罰。(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寫作業對於學生來說,幾乎可說是本分該做的,但日前在大陸黑龍江省,發生學生作業沒寫完,老師卻要家長到校罰站的案例。一名張姓家長日前接到學校老師來電,稱說他兒子作業有2題沒寫完,要家長到校接受懲罰,懲罰內容是罰站,1題沒寫就罰站1小時。按照規定,張先生得罰站2小時。

根據大陸《東北網》報導,這名張先生18日接到學校老師來電,請他到學校來一趟。張男到校之後,發現還有其他學生家長也來了,彼此相互了解後,這才得知自己的孩子因為作業沒寫完,全都被老師通知到校。

老師一共出了5道題目,張男的兒子只寫完3題,隨後老師對家長們說,「你們的孩子沒寫完,家長要接受懲罰。懲罰的內容是罰站,1題沒寫完就罰站1小時,2題就2小時,以此類推。」

家長們聽了之後,既是無奈又傻眼,最後只能彼此相互安慰和接受。因為自己的孩子沒按時完成作業,家長們也只好認份的接受老師的「懲罰」。其中張男是一名單位的科級幹部,面對這樣的窘境,讓他感到十分羞愧且無地自容,最後在老師的通融下,僅站了1小時就讓他回家。

網友們看到這樣的懲罰方式,紛紛直呼太誇張了,認為沒做作業的是孩子,卻是家長接受懲罰,「那要老師做什麼?」另外也有網友認為,這老師也太狂了,應該是要針對孩子的情況和家長溝通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