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惹妹妹生氣…她拿奇異筆把姊姊LV皮夾當著色格

▲日本一名女網友因為惹妹妹生氣,對方拿她的LV皮夾塗畫報復。(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兄弟姊妹彼此常會吵架拌嘴,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有時候弟弟妹妹的報復,可是會讓當哥哥姊姊的看了都哭笑不得。日本有一名女網友前陣子在推特發文,她和就讀小學的妹妹吵架,結果對方拿她的LV棋盤格皮夾報復,拿奇異筆在上面著色,變成只有黑白兩色的調色盤。

這位名為「吉村花華」的日本少女,17日在個人推特分享幾張照片,她提到自己原本棋盤格紋的LV皮夾,因之前和就讀小學的妹妹吵架,對方一氣之下,竟然就拿她的皮夾報復,把棋盤格紋當成是著色格。

妹妹拿著黑色的奇異筆,在她的「巧手」之下,把淺藍色的格子塗成黑色,從照片上看來,部分格子還塗得不算是非常均勻。妹妹把其中一面塗了約三分之二的面積後,旁邊未遭殃的部分,則是寫了幾個字「我塗累了!」猜想妹妹應該是塗的手痠而中途放棄。

其他網友看到這張照片後,有人建議姊姊可以用酒精擦拭試看看,也有人認為妹妹的舉動太可愛了;事後妹妹寫下道歉字條,並且還買了一個新錢包,吉村美華也將這些照片po上推特。

▼事後妹妹寫了道歉字條,另外買了一個新皮夾還給姊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