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關將屆違規拖網頻傳 海巡「護永專案」守護海洋

▲台南海巡隊10025艇,19日晚上9時許,於台南鹿耳門外3.3浬海域,取締「財」字號雙拖漁船違規於12浬內拖網作業。(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年關將屆,漁產價格上揚,違規拖網頻傳,台南海巡隊10025艇,19日晚上9時許,於台南鹿耳門外3.3浬海域,取締「財」字號雙拖漁船違規於12浬內拖網作業,該組雙拖漁船自104年起遭台南海巡隊取締3次在案,將函轉漁政主管機關加重裁罰。

台南海巡隊指出,「財」字號雙拖漁船,19日16時許自台南市安平商港報關出港後,往北航行於晚上9時許,趁入夜後視線不明作掩護,進行近岸違規拖網作業,被台南海巡隊巡防艇上雷達監控,並全程錄影蒐證違規拖網情形,命停止違規作業。因該組雙拖漁船自104年起遭台南海巡隊取締3次在案,將函轉漁政主管機關加重裁罰。

台南海巡隊指出,「護永專案」是嚴格取締破壞海洋生態環境的各種違規作業行為,落實海洋保育之決心,以務實行動要讓人民有感,請漁民切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民眾若發現破壞海洋生態或海洋環境等狀況,請撥打海巡118服務專線,海巡人員將立即查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