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絕對陪著你...狗狗一下就老了 「慢慢走啦!」惹哭網友

▲大家都要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光唷!(圖/小學課本的逆襲授權提供,下同)

記者易景萱/採訪報導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陪在你身邊。貓狗是目前最多人飼養的寵物,但他們的壽命和人類比起來卻十分短暫,8歲以上就算高齡了。粉絲專頁「小學課本的逆襲」常分享許多無厘頭作品,這次難得分享關於和狗狗相處的心情;一句簡單的「慢慢走啦!」讓許多網友都哭了。

這張圖雖然看似簡單,卻充滿了養過寵物才懂的豐沛情感。小狗總是充滿好奇心,只要一到戶外就到處跑,飼主為了要讓牠安分點,「慢慢走啦!」幾乎會成為口頭禪之一;但轉眼間,狗狗老了,開始跟不上我們的腳步,換成飼主蹲下來溫柔安撫「慢慢走啦」,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噴淚,直說真的好想念已經離開的好夥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創作者小逆表示,「匹匹」是當兵時長官撿到的流浪狗,「因為後來要送去安樂死,我退伍就帶回家養了。」可愛的匹匹現在已經9歲,嘴邊也出現了年紀大才有的白色毛髮;由於年老身體機能漸漸退化,日前更發現有了腎結石的問題,才讓他有了畫這張圖的靈感,也不禁感嘆,如果時間也能慢慢走就好了。

FACEBOOK:小學課本的逆襲

▲▼可愛的匹匹。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汪星人慢慢走啦小學課本的逆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