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里分局警專生實習座談 觀念啟發傳承警政工作

▲台南市警佳里分局,為讓警專實習生了解各項勤務運作,並對未來警察生涯有所定位及定調,由佳里分局長莊勝雄,親自舉行實習座談會。(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警專校第34期正期班10名實習生,於寒假期間至台南市警佳里分局實習相關警察勤務,為讓實習生了解各項勤務運作,並對未來警察生涯有所定位及定調,於20日由佳里分局長莊勝雄,親自舉行實習座談會,藉由雙向溝通方式交換意見,以提升實習效果。

佳里分局長莊勝雄,期勉實習的學生要存有三心「好奇心、企圖心、責任心」,而好奇心是學習動力的元素,多用心觀察及不斷地學習,才能提升自我層次;會中引述市警局長黃宗仁「決戰空中」傳播策略,因應目前科技資訊發達時代,善用臉書及Line等通訊社群網絡,掌控工作黃金時間、快速傳遞訊息,才能讓警察工作發揮最大的功效,近期警察局迅速破獲「套頭女屍案」及「省道1哥連續搶奪案」就是最佳例證。

佳里分局長莊勝雄,最後期勉實習的學生,認真看待並做好每一件事,才能展現出正向能量,解決日後繁雜的警察工作,並希望未來畢業分發至各機關服務,均能發揮實習所得,成為一位「有禮貌、守紀律、重團隊」的優質警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