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低胸睡衣任黃曉明躺胸 「未公開婚紗照」曝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Baby)與黃曉明結婚近2年,日前迎來寶貝兒子「小海綿」的到來,正式升格為人父母。正值民眾關注焦點之際,先前未公開的性感婚紗照竟意外曝光,單穿低胸蕾絲睡衣,溫柔地把老公摟進懷裡的畫面,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黃曉明1年多前公開的婚紗照(右)與如今曝光的風格大不相同。(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陸網20日下午瘋傳Angelababy與黃曉明1年多前所拍攝的私密婚紗照,這4張未公開的照片與先前主動曝光的保守調性不同,不只有老公裸上身鑽進她懷裡的畫面,還有她穿著超貼身黑色蕾絲洋裝,撫摸全身上下只穿著內褲、圍裙的老公,畫面極為性感挑逗,十分有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aby穿著低胸睡衣,黃曉明則是以裸上身的方式窩進她懷裡,安穩幸福氛圍十分濃厚。(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此外,有張戶外照是Angelababy身穿開高衩禮服,露出白皙逆天長腿,黃曉明則是陶醉地窩在她的懷裡,畫面充滿意境;除了有多組性感照片以外,還有充滿暴力美學的照片,她故作蠻橫地用腳拽著老公的頭,呈現有別以往的甜蜜風格。

▲▼Baby身穿貼身蕾絲洋裝,站在全身只穿小褲褲的老公身後一起入鏡,還有她霸道地用腳夾住老公頭部的凶狠照,十分特別。(圖/翻攝優酷娛樂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