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男規定「穿絲襪高跟」才能做愛 女孩納悶:很不方便耶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歡女愛是人之常情,如果對方有性癖好,那就應該要好好溝通。一名女網友在《靠北性事》粉絲團po文,並說自己跟男友做愛時,對方總會叫她先打扮好,兩人再到床上翻雲覆雨;她很疑惑,想請問這是為什麼呢?

▲男女嘿咻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網路影片)

女網友在文中寫道:「我很好奇,為什麼男友一直叫我先穿好絲襪和白色高跟鞋,再跟他做愛?男生都是這樣嗎?」因為這樣很不方便,讓她非常困擾,於是上來求助大家。

這篇文章一出,果然引發網友的熱議。有人說「就他的性癖好而已」、「怎麼看就是女西裝的搭配」、「沒叫妳穿牛仔褲就不錯了」、「幻想情節也太嚴重了」;還有專業的網友表示「呃…有成人片的幻想,記得在做愛前稍加打扮,對方一定會盡力滿足妳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