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特色鮮明 徐巧芯:國民黨需要像韓國瑜這樣的人!

▲韓國瑜。(圖/翻攝畫面)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主席之戰5強爭霸!除了表態連任的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先後宣布參選,就連請辭國民黨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也積極考慮中。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表示,「國民黨都需要更多像韓國瑜這樣有鮮明個人特色的人參與、才能夠翻轉劣勢」。

徐巧芯20日在其臉書粉絲專業上撰文表示,面對民進黨的全面執政,確實如韓國瑜所說,國民黨必須成為一個強而有力,但卻不是為反而反的在野黨。但是,韓國瑜或許能夠得到一般人的支持,然而他這次競選的是國民黨主席,不是全民都可以投票的。

徐巧芯說,如何把民意支持轉換成黨員的連署、投票?恐怕才是韓目前最迫切需要解決的問題。至少,缺乏讓人耳目一新的領導者,或許確實是國民黨員逐漸喪失參與熱情的原因。無論連署過不過、選不選的上,國民黨都需要更多像韓國瑜這樣有鮮明個人特色的人參與、才能夠翻轉劣勢。

●歡迎參與「2018台北市長暨新北市長選舉民調」,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BAND運動水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