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五分局實施擴大臨檢 揭開春節安維工作序幕

▲台南市警五分局在春節安維工作首日,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今年加強春節期間安全維護工作從1月19日22時起至2月2日24時止,為期15日,為展現春節期間警方維護治安、查緝不法、讓民眾歡度春節之決心,台南市警五分局19日22時工作首日,執行擴大臨檢勤務,動員警力約61名,共查獲毒品案2件5人、毒品通緝、毒品調驗人口、公共危險案各1件1人。

春節安全維護工作首日啟動,台南市警局在交通大隊前廣場舉辦警力展示活動,藉以展現警方對治安的重視與決心。五分局針對轄內治安熱點地區及大型特種場所密集之處,實施擴大臨檢,透過場所內部人員清查與往來車輛盤查過濾,落實查抄及取締酒駕,徹底杜絕犯罪,以維護民眾生命、身體、財產安全為首要目標,全力以赴做好治安、交通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