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有「百萬寶貝石頭」 同時交5名女友詐騙取財

▲男子謊稱「手中有百萬石頭」,詐騙5名女生的錢。本圖為示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省一名男子謊稱自己「身分特殊」,且手中有價值百萬的寶貝石頭,同時跟5名女生談戀愛,進而詐騙取財。近日被湖北省穀城縣檢察院以涉嫌詐騙罪逮捕。

據《正義網》報導,該男子匿名為「小青」,國中畢業後就到處闖盪,先後在江蘇、廣東等地打工,以「自己擁有一塊價值百萬的石頭」為由,與2015年11月認識的同事邱女交往,之後找種種理由向女方詐騙,發現沒有油水可榨後將其甩掉。

報導顯示,「小青」嘗到甜頭後,「自覺找到了一條康莊大道」,拼命在網路上認識女生,以「自己是企業高層管理、房地產開發商、國外留學生等身分」,成功結識4名女子並擄獲芳心。「交往」後以出車禍要賠償、出國沒錢、經營投資需要資金等理由詐騙,最後終究被他的「女友們」識破,相繼報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