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18%刪除? 林萬億:列入未來規劃期程

▲行政院政務委員林萬億。(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將在總統府舉行,民進黨派出24人參加,其中有18位綠委;行政院政委林萬億20日上午到立法院和參與國是會議的綠委溝通。被問未公布的軍人的部分,林萬億說,過年之後單獨在幫軍人開一次類似座談會或研討會,相關版本儘快凝聚共識之後,跟社會大眾說明;18%也要刪?他則說,「這部分還沒有詳細討論到每一個細節,這些都會列入未來規劃期程內」。

至於反改革的軍公教週日25萬人上街,林萬億回應,希望回到議場來理性討論,昨天已把所有相關方案草案都公佈了,如果對每一項,各職業別有不同意見的話,我們樂於跟大家逐項來討論,可以找到讓大家更滿意的方案。

林萬億說,因為每一種職業別跟年齡層的,對不同議題有不同條件設定,以至於不同的相關目標都有不同期待,也都知道需要更多溝通,樂意跟大家不斷溝通協調,找到更合理的改革方向。

●歡迎參與「2018台北市長暨新北市長選舉民調」,就有機會抽中全家禮物卡+BAND運動水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