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虎航開航釜山辦慶祝典禮 韓媒提問關心性侵案

▲台灣虎航在韓國釜山舉辦首航慶祝典禮,韓媒關心性侵案。(圖/記者賴文萱攝)

記者賴文萱/韓國釜山報導

台灣虎航19日正式開啟第二條韓國航線「桃園-釜山」的定期航班,首航航班滿載180人,開出漂亮紅盤。今台灣虎航在韓國釜山格蘭特酒店(Haeundae Grand Hotel)內舉行首航慶祝典禮,現場包含台韓二地媒體約120人出席。韓媒除發問台虎未來航點發展外,對於近期韓女遊台遭司機性侵一事也相當關心。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表示,該事件屬個案,強調韓人赴台旅遊可以放心,但也要小心,歡迎韓國旅客搭乘台灣虎航造訪台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虎航在韓國釜山舉行首航慶祝典禮。(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灣虎航開航「桃園-釜山」,成為繼去年開航大邱後的第二個韓國航線,今天也選在釜山舉辦首航慶祝典禮。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表示,身為台灣最大且唯一的廉價航空,台灣虎航願意支持台、韓交流互訪人次能達到200萬人次的新目標,在去年開航大邱後,今年初再開航釜山航點,就是為了強化韓國航網,也能提供旅客更好的旅遊模式與選擇。

▲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圖/記者賴文萱攝)

不過,現場韓國媒體也關心近期韓國女大生在台灣自助旅遊卻遭小黃司機性侵一事,想了解台灣部分是如何處理以及相關後續。張鴻鐘表示,該事件僅是個案,嫌犯已經落網,顯見台灣也相當關注此事,依然希望韓國旅客能搭乘台灣虎航到台灣旅遊,自助旅遊時仍然可以放心,但也要自己小心。

▲▼現場韓國媒體提問近期韓人旅遊台灣遭性侵一事。(圖/記者賴文萱攝)

台灣虎航桃園-釜山航線,初期每週營運三班,分別是週一、週四及週日;去程航班編號IT606下午15:50自桃園機場起飛(每週四為下午15:25自桃園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607晚間19:35自釜山機場起飛(每週四為晚間19:30自釜山機場起飛)。此外,釜山與大邱同位於慶尚道上,地理位置相近,旅客可自由組合大邱及釜山進出的行程,不僅可以暢遊雙城,玩法也將更多變化,旅程的安排將更具彈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