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連線美國!ISIS揚言暗殺恐攻 川普安心上任謀咧驚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將於台北時間21日正式走馬上任,選前的「狂」是否在當選後面對政治折衝而消弭仍是未知;美國各界反應不一,面對中國大陸強權挑動起一中政策的敏感神經,甚至掀起ISIS恐怖組織的挑釁,而美國在全世界群起圍攻下,台灣的未來何去何從?所有問題盡在《雲端最前線》替你解惑!

川普準備上任,美國政府改頭換面,不得不面臨一番震盪,國際上棘手的東海對峙、南海衝突都是難解之題,而台灣長年仰賴老大哥,在國際戰局中能否躲過暴風圈,在夾縫中求生存?

另外,台海兩岸局面在川普大膽挑動「一中政策」之後,已經不可能如總統蔡英文選前政策「維持現狀」,而台灣是否在中美對壘中,成為談判的籌碼,也待後觀察。

一連串的問題,《雲端最前線》20日中午12時直播節目現場,邀請了文化大學政治系講座教授陳一新、民進黨副秘書長徐佳青、時事評論員王時齊小姐,與主持人楊文嘉和所有網友們一起探討美國總統川普準備就職的各種議題,同時也會與東森美洲台進行現場連線,聽取新聞觀察家張修杰的第一手觀察與分析。

網友們除了在《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臉書專頁「ETtoday新聞雲」、「ETtoday筋斗雲」觀賞在直播內容外,有任何提問,也可以透過即時留言方式,一起加入討論,精彩內容都在今天中午12時的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

 

▼直升機盤旋!民調最低總統川普 就職前抗議高潮白宮拉警報。(圖/記者董美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