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哀號慘死!楠梓群狗「狩獵無聲」 2落單街貓遭撕咬狂甩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一連兩夜接獲通報,分別在高雄市仁武區仁怡街、登發國小附近及楠梓區土庫路118巷一帶,出現訓練有素的狗群集體攻擊街貓事件,最少已造成兩隻街貓被撕咬狂甩慘死。

▲群狗包抄落單街貓。(圖/陳先生提供,下同)

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轉述目擊民眾表示,追貓的狗群都是平常社區巷弄中從未見過的,且訓練有素,在狩獵時安靜無聲,狂竄入社區巷弄鎖定落單街貓,一發現目標就群起圍攻,撲上前狠咬並用力狂甩,直至街貓哀號慘死,再一哄而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街貓慘死。

據報先是19日晚發生在仁武區仁怡街登發國小附近,有民眾調閱監視器發現約12隻訓練有素的狗兒群起攻擊街貓;20日清晨在楠梓區土庫路118巷一帶,也發生類似案件,民眾聽到貓咪慘叫聲後出門查看,親眼目睹狗群集體行動,將一隻街貓撕咬狂甩,送醫仍不治。

提供影片給《ETtoday寵物雲》的陳先生推測,有心人士想造成恐慌,讓人誤解浪狗會隨意攻擊的假象,造成浪浪問題嚴重的假象,製造愛狗和愛貓人的對立,實在令人痛心,希望能揪出原兇,讓衝突與對立消失。

縱狗殺貓已違反《動物保護法》,違者可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十萬元以上、一百萬元以下罰金。對此有網友認為,應是有心人士刻意想引起貓狗對立,讓居民以為是流浪狗所為。對此動緊小組發言人倪京台也表示,希望高雄市動保處及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緝拿可疑的殺貓集團。

關鍵字: 楠梓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