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民所苦! 郝龍斌籲:總統、行政院長薪水減半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針對年金改革將調高勞保費率到18%一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20日受訪表示,蔡政府到現在始終沒有搞清楚問題的本質,只是在徒增不同團體間的抗爭,在有限的資源裡面軍公教勞及企業主都必須去爭取,進而造成許多對立,他呼籲總統蔡英文與五院院長「薪水減半」,才能「苦民所苦」。

郝龍斌20日上午出席「你說我聽」青年座談會,會前被問到詹啟賢參選黨主席時表示,詹是黨中的人才,理念清楚、行政能力也很強,他相信詹如果決定參選,一定會把參選的動機以及參選目做清楚說明。

針對年金改革將調高勞保費率到18%一事,郝龍斌直言,蔡政府到現在始終沒有搞清楚問題的本質,「問題的本質在經濟,現在改革這個、改革那個,一下要軍公教減少給付,一下提高勞保費率增加企業主負擔,事實上如果經濟方面拿不出好的方式,把餅做大的話,這些都是徒然無功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